close

日本行前準備

現在計畫著生日的五天自由行,可是生活好忙碌喔

這周慶祝母親節,開始了吃吃喝喝的周末

下周接著又是活動的周末

再下一周就是日本了...

時間不夠用啊

--------------------------------------

準備的過程很長很長,早在去年就想好,今年生日要去夢幻國度-迪士尼

原本對達菲熊還好的我,看著看著~都被燒到了!

這次旅行邀請幾位好朋友一起出發,我跟yo的想法

是抱著大家一起出國旅行的概念~

沒想到...旅途還沒出發,就發生很無言的事情

雖然世事難預料,但是旅行的伴真的好重要阿

我們遇到一個,控制慾極強的夥伴~

我希望我的生日之旅

不會在不斷翻白眼渡過

----------------------------------

昨天先打電話給涂媽媽請安

告訴她我母親節無法回家陪她

母親本人表示  沒關係

向來我家涂媽媽就是個很隨意的人

還好涂媽媽不是很傳統古板的媽媽

加上我又是一個極度不受控的小孩

基本上  當我母親&父親

需要一顆強大的心臟

今年辭去用全數時間換取金錢的工作

然後一下子  從天龍國搬到中部

媽媽  怎摩承受的了阿~

但她也是默默地說好!

阿母 我真愛妳

因為妳老是支持我很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