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忙自己的小小事業

突然覺得很有成就感

雖然目前一切都在學習中,但本人很喜歡思考

也覺得是一大挑戰

目前都在洽談合作廠商

世界上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雖然這些都是老早就知道的事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客人阿~妳們可以不要下完單就失憶

.....然後讓我們找不妳們嘛~

這樣我會很傷心,每天都在趕妳們的貨

希望最新鮮的貨送到妳們手上,結果都被棄單

不過也是有不錯的客人

會默默在支持我們,跟給我們鼓勵

真的很開心有妳們的撐腰

讓我們好好堅持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出發去高雄出差

結果我們的小紅,她罷工

在高速公路

頂著高溫三十度,我不知道我哪根筋打到

我穿的一身黑,大家都知道,黑會吸熱.....本人幾乎要著火

看著來往的大卡車,有種生屎一瞬間的感覺

也只能拿起手機,連絡信用卡公司,請人來拖吊

這時我家的公主,還嫌紐澤西護欄的圍欄不好坐!

很想立馬揍她,現在的情況很克難,還有心情說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