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咖啡廳

很特別的是開始自己練習生活這件事

其實很早就知道愛情的邏輯  但是每次自己走到死胡同裡就開始鬼打牆

就很容易當局者迷

就知道一把沙 妳越的越緊  他流的越快

其實也不了解到底是出自於一個不甘心

還是真的放不下走不開

每次爭吵過後  都告訴自己再原諒他

我就是俗辣   但我偏偏都是俗辣

到後來才了解 我原來是一個不會輕易說出分手的人

但是並不代表我永遠都要被甩ㄚㄚㄚ

 

我真心不要求一定要有結婚這件事   但是我希望可以遇到一個懂我的人

珍惜我的人  不會把我的關心當成囉嗦的人

不會應為我疏於打扮說我邋塌的人 因為他會說我怎樣都好看

 

心底也明白  當這人說出這些話以後 那他勢必不是對的人

 

所以讓我點調適吧

 

 

arrow
arrow

    雯雯=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